網頁

2023-06-06

瑪格麗特比薩、天然酵母魯邦種、商業酵母


課程分享:

l   以烤箱的最高溫烘烤,時間只是參考,以目測為準! 披薩邊緣皮上色且內餡有零星焦處即可出爐!

l   餡料都要回溫後再使用,利於披薩的烘烤!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瑪格麗特比薩、天然酵母魯邦種、商業酵母__2023-5
成品2/10”披薩
烤溫:250℃(取烤箱最高溫烤)8~10鐘(參考


材料:

做法:

披薩麵皮:2/10”

1酵母粉         1g

1溫水           175g

1中筋麵粉       250g

1橄欖油         13g

1             2g

2橄欖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瑪格麗特餡料:

1去皮醃漬番茄罐頭  

2鹽(可不加)

3莫扎瑞拉乳酪

Mozzarella Cheese

4新鮮羅勒      

5帕瑪森乾酪    

6橄欖油         4大匙

披薩麵皮:

1.   攪拌:酵母粉和溫水先拌勻,再將所有材料1混合成團,包好醒麵20鐘,再揉成光滑狀。

2.   基本發酵(20/24小時or冷藏18小時+室溫5~6小時)麵糰和鋼盆上抹點橄欖油(防沾好脫模),直到麵糰約2倍大

3.   分割滾圓:再揉光華2份,將麵糰滾圓表皮緊實。

4.   中間發酵 (27/2小時)蓋上保鮮膜發酵

5.   整型:先在桌上鋪上烤焙紙,手上、麵糰上撒些手粉,再拿一個麵糰用雙手手指均勻的沿著麵團邊緣邊拉邊轉,因著麵糰的重量自然就拉大且厚度一致(或是將麵糰在手掌間來回的拍甩,直到需要的大小),放烤焙紙上

加上餡料:

1.    薄薄鋪上一層打成泥的去皮醃漬番茄醬

2.    灑一點鹽(若去皮醃漬番茄醬夠鹹則可不加)

3.    莫扎瑞拉乳酪撕成一口一口大小零星擺上

4.    零星點綴一些羅勒葉

5.    表面灑上一帕瑪森乾酪

6.    澆上一些橄欖油(防沾,取代玉米粉)

入爐烘焙250℃(取烤箱最高溫烤)8~10鐘(參考),披薩邊緣皮上色且內餡有零星焦處即可出爐!

標題:全為耶穌

經文:「論做什麼,或說話、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。」歌羅西書317

在傑夫十四歲時,他媽媽帶他去看了一位著名歌手的演出。這位美國歌手比利··托瑪斯B. J. Thomas曾經像許多那個時代的歌手一樣,在巡迴表演時過著糜爛的生活。然而,在他與妻子認識耶穌成為基督徒之後,生命就徹底改變了。演唱會當晚,歌手開始為熱情的觀眾演唱。在唱了幾首他的著名歌曲後,觀眾席中有人喊道﹕「嘿,為耶穌唱一首歌!」托瑪斯毫不猶豫地說﹕「我剛剛為耶穌唱了四首歌。」

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幾十年,但傑夫仍然記得,因在那一刻,他意識到我們所做的每件事都應該是為了耶穌,即使是一些被界定為「與信仰無關」的事情。我們有時會想要把生活中所做的事情分類,例如:讀聖經、與人分享我們信主的故事、唱一首讚美詩,屬於神聖的事;修剪草坪、去跑步、唱一首鄉村歌曲,屬於世俗的事。

歌羅西書316節提醒我們,要將基督的道理存在心裡,彼此教導,歌唱,以感恩的心歌頌上帝。在17節更進一步強調,我們作為上帝的兒女,「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、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祂感謝父上帝」。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耶穌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3/5/25/全為耶穌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