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2-09-27

乳酪餅乾(甜、鹹)

課程分享:
  • 作法1~2的過程中要停下刮鋼,才能真的拌均勻
  • 鹹的要先將火腿末、香料、披薩乳酪絲拌勻,再加入
  •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乳酪餅乾(甜、鹹)
成品:甜的28個(鹹的30個)__2022第三
烤溫180℃/20~25/中下層 
 
材料:
做法:

鹹的:        

1奶油(室溫)     180g

1             50g

1             1小匙

2             40~30g

3火腿末         75g

3義大利香料     1/2小匙

3披薩乳酪絲     200g

4高筋麵粉       300g  

甜的:

1奶油(室溫)     180g

1             80g

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0~30g

3義大利香料     1/4小匙

3披薩乳酪絲     200g

4高筋麵粉       300g   

l   高筋麵粉過篩備用

l   材料3混合均勻備用

1.    奶油、糖和鹽混合用電動打蛋器拌勻。

2.    加入蛋拌勻。

3.    加入材料3用橡皮刮刀拌勻(鹹的留一半義大利香料)

4.    加入高筋麵粉用橡皮刮刀拌勻

5.    整形:倒桌上按壓摺疊成團(依情況撒手粉)、分成每個30g的小麵糰,搓圓排放烤盤上再壓扁成厚約0.5㎝,彼此間距1cm以上。

6.    表面裝飾:鹹的在表面撒上一點義大利香料

7.    烤焙:入烤箱(依情況後4~5分鐘調頭)

8.    出爐:出爐放涼,裝入密封罐中。

標題:一無掛慮

經文: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腓立比書46

許多現代的準爸爸和媽媽都流行舉辦嬰兒性別揭曉儀式。在2019年,美國的嬰兒性別揭曉儀式更是五花八門。有人駕車噴出藍色煙霧,表示妻子所懷的是個男孩。還有人駕駛農用噴藥飛機,噴灑數百公升粉紅色的水,宣布是個女孩。不過,還有一件重要事情的揭曉,與孩子們將在其中成長的世界有關。當2019年結束時,聖經軟體YouVersion揭曉了年度經文,那年最多人分享、標註和收藏的,不論是在線上或是手機應用程式,均為腓立比書46節:「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上帝。」

這的確是則重要的揭曉。現今,人們對許多事感到焦慮:兒女的需要、家人和朋友因各種原因而疏離,以及自然災害和戰爭。但在這些憂慮之中,好消息是許多人會緊抓住這節經文:「應當一無掛慮。」而且,這些人不但鼓勵自己,也會鼓勵他人將「凡事」都藉著禱告向上帝陳明。不隨意輕忽且認真面對生命裡的焦慮,這樣的心態也是一種「感恩」的表現。

接下來,第7節說:「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雖然這一節並未成為年度經文,但卻是何等安慰人心啊!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2/03/10/一無掛慮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