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-12-24

印度南餅(高筋魯邦麵種)、蒜蓉奶油醬


課程分享:

l   不烘烤改用平底鍋乾烙也行!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印度南餅(高筋魯邦麵種)、蒜蓉奶油醬__2021

成品16張餅/80g

 

材料:

做法:

麵皮:     酵母版  魯邦麵種版

1高筋魯邦麵種  x        300g

1原味優格   150g        v

1         370g        250g

1細砂糖     12g/1    v

1         8g/1    v

1         25g/2    v

1速發酵母粉 4g/1    x

2中筋麵粉   750g         600

蒜蓉奶油醬:

無言奶油    110g

蒜末        40g

          1/4~1/2   

1.   攪拌_酵母版:原味優格細砂糖油和速發酵母粉拌勻。加入中筋麵粉攪拌到看不到乾粉,靜置20分鐘再揉1分鐘至光滑細緻。

攪拌_魯邦麵種版:魯邦麵種和水拌勻,加入優格糖和中筋麵粉拌到看不到乾粉,靜置5分鐘再揉均勻,靜置30分鐘

2.   加入再揉拌2~3分鐘至麵糰充分與油鹽融合。

3.   基本發酵_酵母版室溫25~2790分鐘(中途做一次壓摺法/加強筋性)

基本發酵_魯邦麵種版冷藏48~10小時

4.   分割、滾圓每個80g×16

5.   中間發酵:30分鐘(魯邦麵種版跳過)

6.   預熱烤箱:放入烘焙石板或烤盤以250℃預熱

7.   整形:桌上、手上沾手粉,依次將小麵糰用手略拍扁(保留麵糰中的氣泡),再用手指頭按壓慢慢撐開成直徑16~18cm的圓麵皮,蓋上保鮮膜依次排隊

8.   烘烤:圓麵皮直徑不變略拉長成為水滴狀,移入烤箱約4~5分鐘底部上色,翻面約1分鐘略上色出爐。

9.   出爐:取大小適中的鍋子或盤子鋪上一層乾淨的布巾,放入剛烤好的餅表面塗上一層蒜蓉黃油,依次烘烤完成所有的餅,最後蓋上一層乾淨的布巾,再蓋上蓋子保,趁熱食用。

l   用平底鍋乾烙也行!

標題:入門指南

經文:「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上帝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,乃是永生。」羅馬書623

母親驟然離世後,我開始寫部落格。我想寫一些文章激勵人們善用自己有限的時日,去創造人生的重要時刻。因此,我參考了部落格入門指南,學會使用什麼平台、如何選擇標題,以及如何撰寫吸引人閱讀的文章。2016年,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誕生了!

在羅馬書616-18節,保羅似乎也寫了「入門指南」,讓人明白如何獲得永生。他陳述一個事實,我們生來就會背逆上帝、就是罪人,但耶穌卻使我們「從罪裡得了釋放」(18節)。然後,保羅詳述作罪的奴僕,以及作上帝和公義生活的奴僕之間的區別(19-20節)。他接著說:「罪的工價乃是死;惟有上帝的恩賜,……乃是永生」(23節)。死亡意味著與上帝永遠隔絕,這是我們拒絕基督時,所面臨的毀滅性後果。然而,上帝卻在耶穌基督裡賜給我們新的生命。現在,我們在這世上就已擁有這樣的生命,而且還會一直延續到與祂同在天上!

在保羅所寫的初學者入門指南中,提供了兩種選擇:選擇罪惡──導致死亡;選擇耶穌的救恩──引至永生。願你領受耶穌所賜的生命,如果你已經接受了基督,盼望你今天能與人分享這份救恩!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1/10/14/入門指南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