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-12-16

巧克力雜糧餅乾

課程分享:

l   可加水果乾(須處理過的)

l   泡打粉產生的口感_

l   小蘇打產生的口感_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巧克力雜糧餅乾__2020

成品 直徑約7/23(每個30g)     

烤溫 170℃/20~25/中層

 

材料:

做法:

1奶油(室溫)     125g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5g

2             30g

3奶粉           10g
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 150g

3泡打粉         1/4小匙

3小蘇打粉       1/2小匙

4麥片           70g

4椰子粉         30g

4核桃           60g

4杏仁片         20g

4巧克力豆       60g

l   材料3混合過篩2次備用

l   材料4混合拌勻備用

l   烤盤鋪上烤培紙備用

1.    奶油室溫軟化,加入糖拌勻

2.    加入蛋拌勻

3.    加入材料3用刀切的方式拌勻,

4.    加入材料4用刀切的方式拌勻,再壓摺成糰,

5.    分成小麵糰,搓圓放烤盤上排好,四圍要留空間,再壓扁成厚約0.7㎝。

6.    烤焙:入烤箱烤

7.    出爐:尚有餘溫即可裝盒。

標題:對你有益

經文:「我兒,你要吃蜜,因為是好的;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覺甘甜。你心得了智慧,也必覺得如此。你若找著,至終必有善報;你的指望也不致斷絕。」(箴言2413~14節)

根據統計,世界各地的人們在2016年共花了982億美元購買巧克力。這個數字雖然龐大,卻一點也不令人訝異,畢竟幾乎所有人都喜歡美味的巧克力。所以當人們發現巧克力這個甜食有益身體健康時,全世界的人都歡欣鼓舞!巧克力含類黃酮,有助於抗老化和保護心臟。從來沒有一個健康處方如此受到人們的歡迎或矚目。當然,只有適量攝取才會健康!

所羅門提到另一個對我們有益的「甜食」值得品嚐,那就是智慧。他建議兒子吃蜂蜜,「因為是好的」(箴言2413節),並將其甜美與智慧相提並論。若有人以聖經中上帝的智慧為食物,不僅能使他的心靈感到其甜如蜜,而且上帝的智慧對教導真理、指責謬誤、糾正過錯、指示人生正路都是有益的,好「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」(提摩太後書316-17節)。

智慧能使我們做出明智的抉擇,幫助我們理解周遭的情況。因此,智慧值得品嚐,並與所愛的人分享,正如所羅門鼓勵他的兒子一樣。上帝的智慧令人覺得甘甜,是可以盡情享用的甜食。事實上,聖經也鼓勵我們要多得智慧!讓我們一同感謝上帝,將甜美的聖經真理賜給我們!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0/1/2/對你有益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