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-12-16

古早味地瓜餅

課程分享: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古早味芋頭餅__2020

成品 24  

烤溫 20015~18分鐘/中層

 

材料:

做法:

皮:

豬油(可用液體油)70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0g

中筋麵粉(不用篩)  320g

餡:

芋頭泥            600g

豬油(可用液體油)60g

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220g

低筋麵粉(過篩)    30g

表面塗上蛋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

蛋黃              1

蜂蜜或果糖        1/8小匙

 

1.   餡:
芋頭切丁蒸熟後趁熱馬上壓成泥,並加入豬油和糖拌勻,再加入低筋麵粉拌勻,(若太濕,則用小火略收乾水分)取出少許放涼,能捏成圓錐狀不會倒就完成了放涼分成24/37g

2.   皮:
豬油、糖、水混合均勻直到糖溶化加入中粉揉成糰,包好保鮮膜(保濕)醒麵糰5分鐘再揉均勻光滑,再包好保鮮膜醒麵糰20分鐘(隔一夜更好)

3.   包餡:
醒過的麵糰揉成長條狀,分成24/24g,略壓扁桿成小圓(中間厚些、邊邊薄些)放上餡用虎口收緊,收口向下,交錯放於烤盤上(彼此不碰到)

4.   整型:
5分鐘後壓扁成約1㎝高,表面用叉子戳數個洞(透氣),再塗上蛋液,

5.   烤焙:
20015-18分鐘/中層

標題:精心設計

經文:「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,你在哪裡呢?」(約伯記384

科學家們已經證實,地球與太陽之間的距離恰到好處,使地球從太陽的熱能中得到益處。若稍微靠近一點,就會像在金星一樣,所有水分全然蒸發;若稍微離遠一點,所有的物質就會像在火星一樣全然凍結。地球的體積大小也是剛剛好,可以產生適當的地心引力。若是少一點,一切就會像月球一樣失重無菌;地心引力若是多一點,就會像木星一樣充斥著有毒氣體,使生命窒息。

我們的世界是由錯綜複雜的物理、化學和生物相互作用所構成,一切都是這位創造主的精心設計,都有祂的印記。當上帝向約伯講述超乎人理解的事物時,我們能一窺這精密的設計。上帝問約伯說:「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,你在哪裡呢?」「你若曉得就說,是誰定地的尺度?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?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?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?」(約伯記384-6節)

當我們窺見世界受造的奇妙,會禁不住想像汪洋大海也要臣服於這位造物主。當海水奔湧而出,是上帝定了大海的界限,說:「你只可到這裡,不可越過」(8-11節)。讓我們心存敬畏,與晨星齊聲歌唱,與眾天使高聲歡呼(7節)。這精心設計的世界是為我們而造,好讓你我可以認識並信靠這位上帝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0/1/4/精心設計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