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-09-13

咖啡馬德蕾

課程分享: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咖啡馬德蕾__2021第二季

成品 40個(馬德蕾模具)

烤溫 210℃15~18/中下層

 

材料:

做法:

1低筋麵粉       350g

1泡打粉         10g1大匙

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g

1             1/2小匙

2奶油(液態溫的) 250g

2蛋(約3蛋)   150g

3奶粉           18g

3溫水           130g

3即溶咖啡       20~30g

5蘭姆酒         2大匙

l   奶油隔水熱成液態,保溫備用

l   奶粉、溫水、即溶咖啡調成咖啡奶水,備用

1.    低筋麵粉、泡打粉過篩加入糖、鹽混合拌勻,

2.    築成粉牆中間加入液態奶油、蛋略拌勻

3.    再加入咖啡奶水拌勻

4.    麵糊鬆弛10鐘,加入蘭姆酒拌勻

5.    模型:用湯匙裝入模型(29g/40)

6.    烤焙:入烤箱,烤好脫模放涼

標題:窗戶

經文:「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,平平安安蒙引導。」(以賽亞書5512節)

在喜馬拉雅山的山麓附近,一名遊客注意到有一排房屋竟然沒有窗戶。他的嚮導解釋說,有些村民擔心睡覺時會有魔鬼潛入家中,因而建造密不通風的牆。如果看到有人安裝窗戶讓光線進入,你就可以知道那位屋主相信了耶穌。

類似的情況也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,儘管我們沒有察覺到。我們生活在一個可怕又對立的時代,撒但和牠的魔鬼煽動家人和朋友以怒氣相對而造成分裂。我常常想要躲在牆的後面,但耶穌卻要我安裝一扇窗戶。

以色列曾建築高聳的城牆好得到庇護,但上帝告訴百姓,祂才是他們的安全保障。上帝從天上以祂的話語統管萬有(以賽亞書5510-11節),如果以色列歸向祂,上帝就會憐恤他們(7節),使他們再次成為上帝的子民而使萬國蒙福(創世記121-3節)。上帝會高舉他們,最終帶領他們凱旋歸來。他們的頌讚「要為耶和華留名,作為永遠的證據,不能剪除」(以賽亞書5513節)。

有時牆壁是必要的,但安裝了窗戶的牆才是最好的。這能向人表明,我們將未來交在上帝手中。雖然我們心中有恐懼,但這位上帝比一切更大。窗戶讓我們引進耶穌這「世界的光」(約翰福音812節),並引導那些需要耶穌的人來親近祂。
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1/4/17/窗戶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