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-10-09

卡片餅乾


課程分享:
l   切割模先沾手粉(高筋麵粉)再切割,以利脫摸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真實的盼望
經文分享:「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。」(羅馬書816節)

成品:卡片餅乾__2018春季班
烤溫160℃/15~20/

材料:
做法:
原味:
1奶油(軟化)   120g
1             100g
2奶粉           20g
2             50g
2香草精         1/4t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 260g
3
泡打粉         1/4t
3
小蘇打         1/8t
可可:(更改部分)
2香草精         刪除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 240g
3
可可粉         20g
3
小蘇打         1/4t
抹茶:(更改部分)
2香草精         刪除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 240g
3
抹茶粉         10g 
表面裝飾:
苦甜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
預備:手粉(高筋麵粉)
l   所有粉類過篩3次備用
l   烤盤鋪上烤焙紙備用
1.    奶油+糖拌勻稍打發
2.    加入奶粉拌勻;加入蛋拌勻;加入香草精拌勻。
3.    粉類再過篩1次加入拌勻,
4.    桌上灑粉將麵團倒上以壓折的方式數次拌勻,再用橄麵棍桿成厚0.4cm的方形。
切割:麵團依需要切割,或挖空、或填補
1.    先切割出餅乾形狀,在其中央切割出心形狀,不同顏色的餅乾麵糰交互填入中央,或留空也可
2.    用吸管在上方戳一小孔(烤好時可穿上緞帶裝飾)
烤焙:放烤盤中入烤箱
出爐:出爐放涼
表面裝飾:將巧克力以隔水加熱(水溫40℃)的方式融化,裝入小擠花袋中,在餅乾上寫字或畫畫。
標題:真實的盼望
經文:「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。」(羅馬書816節)
不久前,我和朋友一同造訪美國紐約市的帝國大廈。排隊的人龍看似不長,只不過排到街角而已。於是我們加入人龍,耐心排隊。然而,當我們排到大廈樓下的大廳時,卻發現人龍從大廳一路延伸過去,拾級而上,再轉往另一個廳堂,我們每次轉個彎就看到前面又是一條長長的人龍。在觀光景點或主題樂園,排隊路線往往經過精心規劃,讓隊伍看起來短一些。然而,每一個轉彎都可能換來一陣失望。
有時候,人生會面對更大的失望,像是期待的工作落空;信賴的朋友背離;渴望的愛情幻滅。然而,當我們心碎之時,聖經中有段話能讓我們明白我們的盼望在於上帝。使徒保羅寫道:「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盼望不至於羞恥[或讓我們失望]。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上帝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」(羅馬書53-5節)
當我們信靠上帝,祂就會透過聖靈,對我們輕聲訴說一個真理,那就是無論我們目前正遭遇什麼困難,祂都無條件地愛我們,將來有一天,祂也會接我們與祂同住。在這經常令人失望的世界中,知道上帝賜下真實的盼望,是多麼美好啊!
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8/01/25/真實的盼望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