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2-04-25

獅子頭、砂鍋獅子頭


課程分享:

l   絞肉在左右手中來回用力摔100次,是將肉丸中的空氣摔出,油炸時不才會裂開!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沙鍋獅子頭__2022第一季

 

材料:

做法:

獅子頭:

絞肉(肥瘦1:5)1200g

薑泥        1大匙

蔥(切細)  6

          3大匙

糖、鹽、醬油各2大匙

白胡椒粉    1大匙

板豆腐      1    

紅燒獅子頭:

獅子頭(炸好)4

大白菜      半個

          300g

紹興酒      2大匙

醬油        3大匙  

獅子頭:

1.    所有材料抓拌均勻直到黏稠,冷藏1小時

2.    熱油鍋,絞肉分成4~6份,取一份在左右手中來回用力摔100次(摔出肉丸中的空氣、油炸時不才會裂開)

3.    入油鍋,中火炸到外皮上色酥酥的(內部未熟呦!

紅燒獅子頭:

鍋中加入所有的材料煮滾後,小火燉煮60分鐘

開陽獅子頭:

l   粉絲泡軟瀝乾;白菜洗淨切條,備用。

l   蝦米洗淨泡米酒使用前瀝乾,餘下酒汁加入水中,備用。

1.    鍋熱入油,爆香蝦米,再下薑片爆香,

2.    加水煮滾後轉中小火,加入甩打好的絞肉團

3.    加蓋煮30分鐘加入白菜梗,再煮20分鐘加入白菜葉,再煮5分鐘加入粉絲、調味料,再煮5分鐘後。

標題:堅定信心

經文:「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,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。馬太福音726

美國密西根州的銀湖灘沙丘是個衝沙勝地,但北岸高聳的沙丘卻使附近的房屋面臨被流沙淹沒的危險。儘管居民們試著將部分沙堆運走以保護自己的住家,但他們還是無助地眼看著自己精心建造的房屋被沙掩埋。在監督最近剛被摧毀的小屋清理工作時,當地的一名警長確認了這是不可避免的結果。不管居民們多麼努力,但這些可以防堵潮水入侵的沙丘極不穩定,其所帶來的危害是不可避免的,因為它沒有穩固的地基。

耶穌知道在沙土上蓋房子是白費工夫的。在警告門徒提防假先知後,耶穌確切地告訴他們,出於愛的順服能顯出智慧(馬太福音715-23節)。祂說凡聽見祂的話「就去行的,好比一個聰明人,把房子蓋在磐石上」(24節)。然而聽見上帝的話語卻選擇不去行的,「好比一個無知的人,把房子蓋在沙土上」(26節)。

當環境像流沙一樣,將我們掩埋在痛苦或憂慮之中時,我們可以把盼望放在我們的磐石──基督的身上。祂會幫助我們將堅定的信心,建立在祂永不改變的特質,這永不搖動的基石之上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2/1/4/堅定信心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