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-08-06

蔬菜派


課程分享:
l   單烤派皮若用豆子取代重石時,當移開錫箔紙後,續烤時間要多加5分鐘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屬耶和華的
經文分享:「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。」(羅馬書816節)

成品:蔬菜派__8’塔模/1__2019春季班
烤溫(先單烤)派皮:220℃/中央放上錫箔紙烤10再移錫箔紙烤5/下層
      加餡後:180~190℃25~30/中下層


材料:
做法:
派皮:
1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8g
1         1/4小匙
1中筋麵粉       125g
或:高粉75g+低粉50g
2冰的奶油       83g
3冰水           38g
餡料:
1洋蔥/切絲      45g
1蘑菇/切片      45g
1鮮香菇/切片    45g
1玉米粒         45g
1紅蘿蔔絲       45g
1芹菜(1cm)   20g
1黑胡椒     1/4小匙
1咖哩粉     1/2小匙
1乳酪粉        1小匙
1         1/4小匙
2       2.5/135g
2         1/2小匙
2鮮奶油(動物性)50g
餡料1混合拌勻備用,2混合拌勻備用
派皮:
1.    麵粉過篩加入糖、鹽混合均勻
2.    放入冰奶油,將奶油沾滿麵粉,並用塑膠刮刀一邊切一邊沾滿麵粉混合直到奶油成黃豆大小
3.    冰水分3次均勻撒在鬆散狀的麵糰上、拌勻
4.    倒桌上,壓摺成團,直到整糰可以摺好拿起不掉粉(過程中如果奶油軟化太黏,先放冰箱降溫再做),最後整成圓形、包好放冷藏30分鐘(冷凍10分鐘)
5.    派皮:將麵糰桿成可舖滿塔模的圓形,舖入塔模中要高出1㎝,高出的邊緣壓出花邊,底部用叉子戳許多洞(透氣),冷藏20分鐘。
6.    烤焙I派皮中鋪上錫箔紙倒入重石,入烤箱烤10再移錫箔紙烤5
7.    出爐I放入1鋪平,再加入2
8.    烤焙II放烤盤上,入烤箱烤
9.    出爐II烤好、脫模趁熱吃
標題:屬耶和華的
經文:「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上帝的兒女。」(羅馬書816節)
我們不難發現,刺青在現今社會非常流行。有些人的刺青圖案很小,小到幾乎沒有人會注意到。但有些人,包括運動員、演員,甚或普通人,會選擇大面積的刺青,以不同顏色的墨水,刺上各式各樣的文字和圖案,這股流行趨勢似乎會一直延續。在2014年,美國刺青行業的淨收入就有30億美元,還有額外六千六百萬美元的收入則來自清除刺青的圖案。
不論你對刺青有何看法,以賽亞書44章就以比喻的手法,講論人們在他們的手上寫著:「我是屬耶和華的」。這段經文提到上帝看顧祂揀選的子民,而百姓在自己手上「刺青」是其中的高峰。這表示他們能倚靠上帝的幫助,他們的土地和後裔帶著蒙福的印記。這強有力的句子「我是屬耶和華的」,肯定了上帝的子民知道自己是上帝的產業,祂必看顧他們。
那些因信耶穌基督來到上帝面前的人,都可以充滿信心地說:「我是屬耶和華的!」我們是祂的子民、祂的羊、祂的後裔、祂的產業,也是祂的居所,這是我們在不同的人生境遇中能緊緊抓住的確據。或許我們沒有外在的印記或刺青,但儘管放心,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,你我都歸屬於上帝。
禱告:「天父,祢透過我身邊的一切來表達祢對我的愛與關懷,並讓祢的靈住在我裡面,我感謝祢!」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8/12/10/屬耶和華的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