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-01-18

古典布朗尼


課程分享:
l   添加大量的巧克力布朗尼,超級好吃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文章分享:轉身逃跑
經文分享:「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[魔鬼]。」(彼得前書59節)


成品:古典布朗尼__平烤盤27x34cm /1__2019秋季班
烤溫(家用烤箱)180℃25~30/中下層


材料:
做法:
1苦甜巧克力     525g
1奶油           225g
2         3/162g
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0g
3即溶咖啡      1大匙
3熱水            83g
3香草精      1/2小匙
4低筋麵粉       150g
4椰子粉      1.5大匙
5核桃(1/6大)  150g

表面裝飾:糖粉

l   核桃烤香,切成1/6大小備用
l   苦甜巧克力切碎備用
l   低粉過篩備用
l   即溶咖啡加熱水拌成咖啡備用
l   烤盤舖上烤焙紙備用
1.    奶油切丁加入苦甜巧克力,隔熱水加熱溶化(不可高過35),拌勻保溫備用
2.    蛋打散加入糖,隔熱水升溫置40℃,略打發成濃稠狀
3.    加入咖啡、香草精拌勻,
4.    加入低粉拌勻,加入椰子粉,再分次加入做法1拌勻
5.    再加入、3/4的核桃拌勻
6.    裝模:倒入烤盤中整平,表面灑上剩餘的核桃
7.    烤焙:入烤箱
8.    出爐:放涼再切塊
9.    表面裝飾:切塊裝盤後,表面灑上糖粉
標題:轉身逃跑
經文:「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[魔鬼]。」(彼得前書59節)
艾麗曾經是個聰明漂亮又有才華的少女,還擁有慈愛的雙親。然而在高中畢業後,她受到慫恿而嘗試了海洛因。父母注意到她的改變,而艾麗也終於承認毒品對她造成了極大的影響,於是父母將她送進戒毒中心。完成治療後,父母問艾麗,關於嘗試毒品,她會給朋友什麼建議?艾麗說:「要馬上轉身逃跑,只是說『不要』是絕對不夠的。」
可悲的是,艾麗後來故態復萌,才22歲就死於吸毒過量。為了避免其他人落入相同的境遇,艾麗心碎的雙親在當地的新聞節目中鼓勵聽眾「為艾麗而跑」,遠離可能接觸到毒品或會讓人陷入危險的場所。
使徒保羅力勸他屬靈的兒子提摩太(以及我們)要逃離私慾(提摩太後書222節)。使徒彼得也同樣警告說:「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。」(彼得前書58-9節)
我們沒有一個人能對試探免疫,最好的做法是避開會遭遇試探的情況。雖然有時無可避免,但我們可以藉由讀經和禱告,堅定對上帝的信心,預備自己面對試探。當我們有「堅固的信心」,就會知道何時該轉身奔向上帝。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9/09/18/轉身逃跑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