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-03-25

小岩燒 ( 巧克力餅乾 )


課程分享:
l   使用家用烤箱烘烤時,麵團整型完成要完全冰硬再烤焙,成品才會保留凹槽,供填上巧克力餡!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
經文分享:「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;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」(約翰福音142節)

成品:20__小岩燒 (巧克力餅乾)__2019春季班
烤焙烤箱190預熱
(家用烤箱)上火1805分鐘/中層 + 全火15012分鐘/中層 + 調頭再3分鐘
(專業烤箱)上火180/下火120烤約18分鐘


材料:
做法:
1             75g
1奶油/室溫      75g
2蛋黃1+蛋白   36g
3低筋麵粉      150g
3可可粉         15g
3肉桂粉       1/2小匙
3小蘇打       1/4小匙
3泡打粉       1/4小匙
4碎核桃         40g
5苦甜巧克力     75g
l   粉類混和過篩3次備用
l   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、保溫備用
1.    奶油打散,加糖拌均勻。
2.    蛋分2~3次加入拌勻。
3.    加入粉類,以刀切方式拌均勻,再壓褶數次成糰。
4.    整形:麵團分成20個皆搓成圓球狀,表面1/3面積沾取碎核桃,在其中央壓出一個凹洞(約直徑1.5cm、深1cm),冷凍30分鐘冰硬
5.    烤焙:排放烤盤中,入烤箱
5-1烤箱190預熱
5-2只留上火1805分鐘/中層
5-3再 全火15012分鐘/中層
5-4調頭 全火1503分鐘/中層
6.    出爐:將苦甜巧克力加入餅乾中央凹處,放涼凝固即
標題:家
經文:「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;若是沒有,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;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」(約翰福音142節)
最近,我有位從事房屋買賣的朋友佩琪因癌症過世。當我和妻子追憶佩琪的往事時,妻子回想起多年前佩琪曾帶領一位男士信主,後來他還成為我們共同的好友。
佩琪的生命見證實在讓人深受激勵,她不但協助一些家庭在我們的社區裡找到房子,還幫助人們在天上擁有一個永恆的家。
在耶穌準備為我們釘十字架之前,祂深切地關注我們永恆的住處。祂告訴門徒說:「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」祂也提醒他們,在祂天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,是為所有相信祂的人所預備的。
我們在這一生都想擁有美好的家,一個能讓我們的家人吃飯、睡覺與享受彼此相伴的地方。但是你想想看,當我們進入永生的時候,發現上帝已經為我們預備好永恆的住處時,那感覺是多麼奇妙。讚美上帝,賜給我們豐盛的生命,讓我們現在享受祂的同在,將來還能在祂為我們預備的地方,永遠與祂同住。
想到上帝為信靠耶穌的人所預備的一切,就越發激勵我們學習像佩琪一樣,致力帶領人認識祂。
禱告:「主啊,當我們期盼祢為我們預備的天家時,幫助我們也不忘記告訴其他人,只要信靠主,他們也能得享祢所預備的永恆家園。」
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8/12/08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