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0-12-16

德國乳酪布丁塔

課程分享:
l   奶油不要回溫過軟,只要手指壓按有痕跡就好
l   塔皮、餅乾類一般都不要打發,若打發則塔皮易破裂。
l   乳酪片可用奶油乳酪代替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文章分享:堅信不移
經文分享:我們所事奉的上帝,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。但以理書317

成品:德國乳酪布丁塔__直徑8.5cm/3.5cm/布丁模 4__2017秋季班
烤溫180℃30/下層
材料:
做法:
塔皮:
1奶油(室溫軟化) 63g
1細砂         38g
1             1/4小匙
2蛋黃(打散)   2/38g
2起司粉         1大匙
3筋麵粉       100g     
乳酪布丁餡:
1蛋黃(打散)   4/72g
1動物性鮮奶油   240g
2鮮奶           80g
2細砂         50g
2乳酪片         4/80g
酒漬葡萄乾      24
乳酪布丁餡:
1.    蛋黃打散加入動物性鮮奶油中混合均勻備用
2.    乳酪片撕成小塊和鮮奶、糖一起煮到化即可熄火,並倒入做法1混合均勻
3.    布丁餡過濾倒入量杯中,靜至30分鐘備用

塔皮:
l   粉類混和過篩備用
l   布丁模抹油灑粉(份量外)放冰箱備用
1.    奶油、糖、用電動打蛋器拌勻就好(不打發,只要顏色變淡些即可;若打發則塔皮易破裂。)
2.    加入蛋黃、起司粉用電動打蛋器拌勻就好
3.    加入低粉用橡皮刮刀以刀切法拌到看不到乾粉,倒桌上以壓摺方式混合成糰,分成4(每份約50g)
4.    用保鮮模包裹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
5.    個小麵團搓圓壓扁,擀壓成約3~4mm厚的圓形麵皮
6.    小心將麵皮貼合入整個塔模中,切去周圍高出的塔皮
7.    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備用

裝模:塔模放入6顆酒漬葡萄乾,再倒入布丁餡9分滿
烤焙:放入烤箱中烘烤(內餡凝固表面出現金黃色即可)
出爐:烤好稍微涼些,就小心脫模放涼
標題:堅信不移
經文:「我們所事奉的上帝,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。但以理書317
自從我在1992年意外受傷之後,就長期飽受背部和肩頸的疼痛之苦。在極其痛苦和沮喪的時刻,要堅持信靠和讚美上帝實在不容易。然而,每當我覺得再也無法承受時,上帝總是以祂的恆久同在讓我得安慰。祂用永不改變的愛與美善,再次堅固我的信心,讓我得著力量。每當我開始對主的信心動搖時,沙得拉、米煞和亞伯尼歌堅定的信心總是鼓舞了我:他們即使身處於看似無望的景況當中,仍然敬拜上帝,並相信上帝與他們同在。
那時,尼布甲尼撒王強逼他們離棄上帝,去跪拜王所鑄立的金像,不然就要把他們扔進烈火的窯中(但以理書313-15節)。但這三個人卻展現了十足的勇氣,對上帝滿有信心。即或上帝不救他們脫離眼前的困境,他們也從未懷疑上帝是配得敬拜的(1718節)。在他們需要上帝的緊急時刻,上帝並未棄絕他們,甚至還進入火窯中,保護他們(24-25節)。
同樣地,上帝也不會棄絕我們。當我們身處於如同火窯一般的困境時,上帝仍與我們同在,帶領我們經歷危境。即便我們在今生的苦難永無終止,但上帝永遠都是全能、可靠又美善的,我們可以信靠祂那恆久不變的愛與同在。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 https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7/12/06/堅信不移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