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21-03-12

桃酥

課程分享:

l   強調中式點心風味可將配方中奶油改為115g的豬油

l   配方中奶油可改為等量的液體油,但口味差些!
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桃酥__2021第一季

成品 16

烤溫 18020~25分鐘/中層

 

材料:

做法:

1             100g

1奶油(室溫)     130g

2蛋黃           2

3碎核桃(烤過) 50g

4小蘇打         1/2小匙

4泡打粉         1/2小匙

4低筋麵粉       250g

l   烤盤鋪上烤焙紙備用

l   核桃先烤出香味再切碎、備用
(烤箱100不用先預熱出香味熄火)
(平底鍋加入核桃開小火
乾烘,出香味熄火)

l   粉類混合過篩3次、備用

1.    奶油打散加入糖拌均

2.    加入蛋黃拌均

3.    加入碎核桃拌均

4.    倒入粉類壓摺成糰,均分成16/35g

5.    整型:搓成圓球等距排在烤盤上,再壓扁成高1.5㎝,中心壓出一個0.5cm深的凹槽

6.    烤焙入烤箱

標題:不保留的愛

經文: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」(約翰一書318

海蒂和傑夫一家大小從炎熱的海外工作地回國,在密西根州的親友家附近住了幾個月,正好趕上冬天。在他們的十個孩子當中,有好幾個將是首次見到下雪的自然美景。

但在密西根過冬需要很多禦寒衣物,包括大衣、手套和靴子。對於一個大家庭來說,要準備禦寒衣物度過幾個月的寒冬,是一筆相當大的開銷。但上帝為他們預備了所需的一切!首先,有位鄰居送給他們一些鞋子,接著又送了雪褲、帽子和手套。不久,一位朋友向教會弟兄姐妹求助,為他們家庭成員募集了12種尺寸的各式保暖衣服。大雪來臨前,這家人已經得到他們過冬所需的各樣保暖用品。

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是我們服事上帝的一種方式,約翰一書316-18節鼓勵我們,以自己所擁有的去幫助別人。服事人能使我們變得更像耶穌,因為我們會像祂一樣去愛人和看見別人的需要。

上帝經常藉著祂的兒女來滿足他人的需要或回應禱告。在服事別人時,我們的心會得到激勵,正如我們激勵了他們一般。那麼,當上帝裝備我們以新的方式服事人的時候,我們的信心也會成長(18節)。
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21/1/4/不保留的愛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