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-12-21

冰糖豆乾

課程分享:
l   完成的冰糖豆乾趁熱瀝乾油,效果較佳!
l   完成的冰糖豆乾放涼裝盒,冷藏1~2天入味更好吃
l   祝大家學習愉快!耶穌愛你!


文章分享:活著的目的
經文分享:「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上帝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」(彼得前書411節)


成品:冰糖豆乾__2016秋季班


材料:
做法:
1豆乾       3
2沙拉油     150g
2醬油       150g
2冰糖       150g
2         1小匙
2肉桂粉     1大匙
2辣椒       2/20g
2八角       5g    

重口味:
2醬油       180g
2冰糖       180g
2辣椒       4/40g
1.    豆乾洗淨切長條(1/4
2.    所有材料2放入鍋中,中大火煮滾,加入豆乾拌勻加蓋煮7分鐘
3.    轉中小火蓋上鍋蓋,每7分鐘拌勻一次,直至醬汁收乾只剩下油的部份(約1小時)。
4.    趁熱瀝乾油放涼裝盒,冷藏1~2天入味更好吃 !
標題:活著的目的
經文:「若有服事人的,要按著上帝所賜的力量服事,叫上帝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。」(彼得前書411節)
在一個炎熱的下午,我的姪女薇妮亞開車出去,看到一位女士站在紅綠燈旁,舉著一個牌子。薇妮亞猜想可能是寫著需要食物或金錢的幫助,於是她將車子駛近那位女士。然而牌子上的字,卻讓她驚訝不已,因為上面寫著:「你活著有個目的。」
上帝創造我們每個人都有個特定的目的,那就是要榮耀祂。榮耀上帝的其中一個方式,就是關心他人的需要,殷勤服事人。
一位年幼孩童的母親,可以在幫孩子擤鼻涕,或是向孩子講述耶穌的故事時,找到她活著的目的和意義。在差強人意的工作崗位上,一位員工能以盡責的工作態度,記得自己是在服事主,從而發現自己活著的目的和意義。一位失明的婦女仍然可以透過為她的兒孫代禱,並引導他們來信靠上帝,找到她活著的目的。
在詩篇139篇詩人提到,早在我們出生之前,上帝已計畫好我們一生的日子,並且記在祂的冊上了。我們「受造奇妙可畏」,為要讓我們的創造主得著榮耀。
永遠別忘記,你活著有個目的!
文章分享來源:靈命日糧       http://traditional-odb.org/2016/06/04/活著的目的/